http://www.handanluotuobanjia.com/

吴川脚爆爆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搜索
查看: 2942|回复: 5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谈天说地] 吴川最好的交警

[复制链接]
标签:一起去
  • http://www.zzz25.com
  • 急救中心

    241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85

    金币

    初级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249625
    积分
    41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8-7
    在线时间
    323 小时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今晚台车在路边让人撞了。找不到撞的人。然后报110。因为报保险要开事故证明。然后交警用本人机码打给我。还没看现场什么情况就恐吓要扣车30天。30天的停车费我估计够修车的了。同意就出警。不同意就消案。出警后再消案当报假案要拘留十五天。听这个交警的语气应该是昨晚带了绿帽,今天死了儿子的了。吴川交警就这么办案的吗?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    2750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269

    金币

    脚爆爆精英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UID
    252542
    积分
    468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9-10
    在线时间
    645 小时
    2
    发表于 2018-1-15 00:16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土匪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    2750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269

    金币

    脚爆爆精英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UID
    252542
    积分
    468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9-10
    在线时间
    645 小时
    3
    发表于 2018-1-15 00:17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天下乌鸦一样黑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    167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23

    金币

    初级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255788
    积分
    26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10-4
    在线时间
    409 小时
    4
    发表于 2018-1-15 00:17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上的开一下门,胶脖来查水表了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    241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85

    金币

    初级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249625
    积分
    41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8-7
    在线时间
    323 小时
    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5 00:24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    问过别人在没有人受伤情况下是不会扣车的。说扣车当证据取证。一帮猪头我估计也查不出什么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1

    威望

    3314

    金币

    超级元老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UID
    153972
    积分
    3980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5-23
    在线时间
    3278 小时
    6
    发表于 2018-1-15 00:24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啊贺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    241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85

    金币

    初级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249625
    积分
    41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8-7
    在线时间
    323 小时
    7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5 00:25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    没办法,我昨晚睡了他老婆和女儿了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1

    威望

    3314

    金币

    超级元老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UID
    153972
    积分
    3980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5-23
    在线时间
    3278 小时
    8
    发表于 2018-1-15 00:27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啊贺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    2442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00

    金币

    脚爆爆精英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UID
    18505
    积分
    379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5-24
    在线时间
    831 小时
    9
    发表于 2018-1-15 00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你违规停车路边了?还是停停车位的?还有,你报保险不用出什么事故证明的?找不到人你可以报警110要求查监控。下次如果别人撞你车跑了,你也别马上报保险了,这样只能赔7成,自己还要掏钱,当然你别指望JC帮你找到肇事司机了,最好就是找个现场说自己刮的,如果买了全保就可以全赔了

    另外,交通事故拖车和扣车是不用拖车费和停车费的,违章的车辆才要。上述你都找不到肇事车辆就要求交警出警,我觉得他也不好写事故认定书,所以只能扣车立案调查,不扣车就没办法取证,这个也正常。

    还有,交警用手机打电话给你也正常

    不过,这交警真如你所说的,就态度十分有问题,你可以投诉他记住他号码和警号,不要给我面子

    2442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00

    金币

    脚爆爆精英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UID
    18505
    积分
    379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5-24
    在线时间
    831 小时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8-1-15 00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搏乐 发表于 2018-1-15 00:24
    问过别人在没有人受伤情况下是不会扣车的。说扣车当证据取证。一帮猪头我估计也查不出什么

    确实要扣车的,被撞的地方要取证嘛,然后再找肇事车辆,再进行对比,所以是要扣车的。

    还有一个情况,如果发生交通事故,不同意调解,不同意责任认定,也要扣车的

    241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85

    金币

    初级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249625
    积分
    41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8-7
    在线时间
    323 小时
    11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5 00:31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戈壁老黄 发表于 2018-1-15 00:27
    你违规停车路边了?还是停停车位的?还有,你报保险不用出什么事故证明的?找不到人你可以报警110要求 ...

    保险公司要求报交警开事故证明的。扣车可以。没伤人情况下不会扣30天的。语言纯属属于恐吓了。如果知道在哪里能投诉。我一定要投诉到底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    241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85

    金币

    初级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249625
    积分
    41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8-7
    在线时间
    323 小时
    12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5 00:33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戈壁老黄 发表于 2018-1-15 00:29
    确实要扣车的,被撞的地方要取证嘛,然后再找肇事车辆,再进行对比,所以是要扣车的。

    还有一个情况, ...

    我只想开张证明我好报保险。这帮猪头能查到什么。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    2442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00

    金币

    脚爆爆精英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UID
    18505
    积分
    379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5-24
    在线时间
    831 小时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8-1-15 00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搏乐 发表于 2018-1-15 00:33
    我只想开张证明我好报保险。这帮猪头能查到什么。

    你报交警直接说车被撞可以了,啥都不用说,然后告诉他们你们的具体位置,当然,你要是违章停车,估计要吃牛肉干,可能认定你也有责任。今晚看了个新闻,一个司机在高速路上停车导致后面车辆交通事故死2人,结果那个违章停车的司机被判刑10年,首例,你可以查查新闻。

    如果你报保险,也直接说车被刮了,就告诉他们具体位置,不多废话了,他们来了就行

    投诉直接打110也行,他们会受理的!要不直接去交警大队行政科

    1291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08

    金币

    超级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UID
    261767
    积分
    201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06-23
    在线时间
    287 小时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8-1-15 00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搏乐 发表于 2018-1-15 00:25
    没办法,我昨晚睡了他老婆和女儿了

    嘿嘿
    进来脚爆爆这里学习学习.......

    1291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08

    金币

    超级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UID
    261767
    积分
    201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06-23
    在线时间
    287 小时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8-1-15 00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戈壁老黄 发表于 2018-1-15 00:27
    你违规停车路边了?还是停停车位的?还有,你报保险不用出什么事故证明的?找不到人你可以报警110要求 ...

    增长见识了
    进来脚爆爆这里学习学习.......

    1291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08

    金币

    超级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UID
    261767
    积分
    201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06-23
    在线时间
    287 小时
    16
    发表于 2018-1-15 00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戈壁老黄 发表于 2018-1-15 00:29
    确实要扣车的,被撞的地方要取证嘛,然后再找肇事车辆,再进行对比,所以是要扣车的。

    还有一个情况, ...

    进来脚爆爆这里学习学习.......

    241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85

    金币

    初级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249625
    积分
    41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8-7
    在线时间
    323 小时
    17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5 00:43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戈壁老黄 发表于 2018-1-15 00:39
    你报交警直接说车被撞可以了,啥都不用说,然后告诉他们你们的具体位置,当然,你要是违章停车,估计要吃 ...

    没用的。后来给逼打110消案。问110只女仔说交警哪边的他们不清楚。只交警还说给5分钟你考虑清楚,搞的像黑社会大哥一样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    4663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875

    金币

    脚爆爆长者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UID
    221572
    积分
    7165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6-29
    在线时间
    1542 小时
    18
    发表于 2018-1-15 00:48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正常操作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    241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185

    金币

    初级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UID
    249625
    积分
    41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8-7
    在线时间
    323 小时
    1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5 00:51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    正个屁。只想开张事故证明而且。还真打算告这帮猪查哟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    603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威望

    236

    金币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UID
    204578
    积分
    915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11-5
    在线时间
    505 小时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8-1-15 01:49 来自脚爆爆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下次记得录音放上来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粤公网安备 44088302000001号|粤工商备P081703004512| ( 粤ICP备12067732号-3   

    GMT+8, 2018-1-22 01:06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安溪文庙论坛 固始县论坛 西安区论坛 惠来县论坛 尖沙咀论坛
    五河县论坛 龟山岛论坛 尖沙咀论坛 洑水镇论坛 湄潭县论坛